结局。

        当有人说“佐助的结局其实还不错啊终于妥协了。”“我觉得他就应该结婚生子来得到幸福。”“你们佐迷到底在愤怒什么他自己都赎罪了。”,我笑了,是冷笑。

        作为火影中唯一看到和平其实要改变的应该是体制问题的人,ab非要让他站在对立面来被认输同时否决自己的一切,而不是共创未来这让我很失望。

        至少给一句“在路上”并且有所实际行动吧,让无数的隐患埋藏在暂时的和平下么,而且还要忍耐,什么都不做当然既不会变坏更不会变好啊,什么都要脑补的话那就只用看第一话和最后一话啊。

       前前世世好不容易有一个因陀罗和阿修罗能和解的大好局面就这样被ab亲手毁灭。结果又是一次轮回,用看似大团圆实则暗黑童话的方式告诉我们认清现实,然后还要高呼用爱与梦想拯救世界,人格分裂是吧。这是两把抓又都抓不到的典型,让你感觉这是一个骗局。

        至于子时代完全就是再给ab的bug打补丁,在一个ooc的前提下又要让这些人物活动着,所以总是有种“不对啊他们当初就是讨厌这样的大人”,“可是感觉他们好像有可能会变成这样哦”的纠结感,这是梦想和现实的撕裂。

        火影让我知道作者并不是大过天,角色也有自己的意志,但保持人设的消耗花费很大,有时也会“官方ooc”到不如同人。

        有人来给ab洗地的时候,我只想拍他脑门。ab比有些人更清楚他创作了什么,他甚至很乐意看到这样的局面,所以不要不值得的去圆了,浪费感情。

        不过爱的感情是真实的,宇智波佐助这条剧情线所揭露出虚伪的结局,能够让多一人独立出作者思想的思考是有意义的,自然可以无视结局继续爱,自然是我心中最爱。

2018-11-03 3
评论
热度(3)
© 格式无爱/Powered by LOFTER